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检查指导

11月12日,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于洪江,成员张彬彬通过线上方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文秀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校长周景雷、党委副书记吕志霞,纪委书记于守魁参加了汇报会。


16654


李文秀介绍了学校“七一”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推进情况,取得的经验做法与存在不足,并就下一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建立提出了有关举措。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李文秀专项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科研成果转化情况和信访工作情况。

于洪江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上一阶段,学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高质量地开展了“办实事”实践活动,效果明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有力,氛围浓厚,取得了可喜成绩。

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于洪江着重为下一阶段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工作思路,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二是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工作开展。三是做好专项督查、切实履职尽责;四是关注信访维稳,维护校园安全。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还对学校目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和重要时间节点信访稳定情况进行了调研和督导。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执行工作组负责人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王阳)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2日 16:0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宣传部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