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大学生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引领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我校团委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于近期开展了宣讲活动。




宣讲团成员孟雅鹏、王萌分别于10月18日、25日来到辽东学院临江校区和金山校区,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向学校的学生骨干们进行了宣讲。宣讲团成员经过前期精心的学习和准备,深入挖掘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在宣讲的过程中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让在场的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宣讲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都让同学们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前赴后继、可歌可泣的伟大壮举,进一步强化了学生骨干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


(撰稿人:孙畅)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8日 10:01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校团委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