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专职辅导员理论宣讲团面向全校学生 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切实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引导全校师生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4日,我校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团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团利用主题班会、专题讲座等形式,分别向14个二级学院学生展开宣讲。宣讲从历史定位、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全面解读。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开创我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人:曹悦男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13:1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党委学工部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