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学校工会举办“健康咨询一对一”活动

11月3日,校工会邀请第一医院专家进校,在临江和金山校区三个“女职工关爱室”与女教职工举办了第一场“健康咨询一对一”活动。



此活动旨在教职工年度健康体检已近尾声,结合本人体检结果,使教职工有针对性地掌握相关健康知识和提升保健水平。活动邀请了张慧玲、郑凡、王岩三位有30余年临床经验且擅长内科、乳腺外科、妇科常见和疑难杂症诊断及治疗的女专家。各分工会女教职工40余人参与了咨询问诊活动。专家们认真、耐心、细致的解答和合理化建议,使女教工普遍认可、放心、满意,对专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专家答疑,大家对自己的健康情况更加了解,感受到了来自工会大家庭的温暖,纷纷表示:学校的此次活动贴心、暖心,实事办的真实、到位,感谢第一医院专家的辛苦和无偿付出!



校工会专家“咨询一对一”活动将持续到寒假前,分期分批为男女教职工开展专场咨询活动。

(撰稿人:李晶)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4日 15:1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工会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