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岗位大练兵”专题学习

10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在临江校区文沁楼三楼国际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岗位大练兵”专题学习,校领导李文秀、周景雷、吕志霞、张有绪、于守魁、陈启凡、张钟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市委党校徐祝申副教授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学习报告。徐祝申从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就如何做好高校机关党支部工作给予了指导。报告既体现了理论深度,又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为加强机关党总支基层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是机关党总支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悟践”中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这一根本点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周文静)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5日 16:0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机关党总支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