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维修服务步入“云时代”

程序繁复,沟通不畅,这些都是我们接待报修服务经常遇到的问题,今后这种繁琐的低效的报修模式,将退出历史舞台,“报修云服务”成为学校维修服务的新亮点。

后勤公司始终将智能后勤建设作为工作着力点,补齐服务短板,通过使用先进技术设备,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学校采用的“青鸟报修云服务技术”规避了用户下载APP软件所带来的风险,只需要手机微信窗口扫码,简单的三步操作就可完成整个报修过程,管理员通过后台了解维修需求,将维修指令通过平台端口发布给维修人员,维修人员接到维修任务后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服务。维修结束后,维修人员点击维修完成键。用户能直观看到整个维修派单全过程,并通过平台对维修效果进行评价,实现了维修过程的“PDCAR”管理循环。云服务将对收集、整理、派发、反馈全过程进行管理,维修数据实现多维度统计,我校的维修服务步入“云时代”。

为做好报修云服务的普及,公司在全校设置了300多处二维码报修牌,公司微信公众号、后勤网站同步提供电子二维码。后勤公司还将利用该技术对维修人员进行量化考核,与收入挂钩,提高维修人员的积极性和服务质量,还将云技术引入到日常设备的巡检上,通过大数据监测,提高后勤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后勤报修云服务平台已于10月8日正式开通运行,后勤服务热线将侧重在业务咨询、投诉受理等服务领域。


(撰稿人:李楠)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08日 14:32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