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约稿件】学习身边“杜妈妈” 争做最美后勤人

12月中旬以来,后勤服务总公司各党支部、各经营中心分别组织召开“学习杜良英先进事迹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中共辽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杜良英同志学习的决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纷纷从不同角度讲述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全体党员、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灵魂洗礼,既受到教育,又提高思想认识,为打造后勤服务品牌,人人争做最美后勤人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金山校区党支部的座谈会上,校园中心经理杨利说,我与杜良英同志共事六年,对她很了解,她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从管理一个楼几百人到现在四个楼两千五百人,其中的工作量不言而喻,这恰恰说明了她的担当精神,对学生如妈妈的爱,这是无私的大爱,我一定把这种精神传播下去,关爱我们的员工,一起努力,把我们的校园装扮的更美丽。副处级调研员祝默深情的说,参加两次杜良英同志事迹报告会,每次都会被感动得落泪,她做的都是平凡的小事,十五年来始终如一,坚守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默默的奉献着,用多美的词汇来形容都不为过,她的事迹触动我的灵魂,触及内心深处,作为一个老党员,更要检视自己,对标先进,把本职工作做好做细。党员杨杰高兴的回忆起与杜良英共事的一点一滴,杜良英工作十分细致,原则面前不徇私情,对待学生亲切关爱,把公寓当家,曾连续十多天不回家,一心扑在工作上,为生病的学生端汤送药,为毕业生制作小礼物,多年来,不求名不求利。相比之下,自己还有差距,要努力向她看齐。

在后勤公司公寓中心座谈会上,经理、党支部书记商宇肯定了全体员工近期的努力和提高,也就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要求,引导和鼓励大家,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杜良英为榜样,始终秉承“感动的管理、关怀的服务”工作理念,共同致力打造学生公寓“家”文化。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精神,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下发了《关于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辽东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向杜良英同志学习的决定〉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各中心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开展学习活动。要把学习杜良英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身边的榜样。根据通知要求,后勤总公司各支部、各中心利用党支部活动和部门工作会议时间,纷纷组织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决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结合前期的学习和岗位工作,谈认识、谈感受,找差距、补短板,谈贯彻党委决定的思路和做法。座谈会后,各支部、各中心形成座谈会纪要,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制定学习和落实的具体措施,认真落实,把学习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0日 17:0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后勤服务总公司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