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3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校办公室、纪委等部门领导列席了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组5位同志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

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校领导班子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全面梳理检视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症结,集体研究了班子的检视剖析材料,认真撰写了个人的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周立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增福在点评中,对学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指出,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主题聚焦准,准备认真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党委书记带头模范作用好,民主生活会质量高,符合省委要求,效果良好。李增福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检视问题,原因剖析要再深入、意见交流要再深化,改进措施要再具体。下一步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周立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对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和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做好贯彻落实:一要尽快完善主题教育检视剖析材料;二要扎扎实实做好收尾各项工作;三要指导好各单位各支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要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与学校事业发展两促进。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3日 17:0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