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111日至8日,全体校领导继续深入基层单位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指导。

党委书记周立先后来到朝韩学院、管理学院、化工与机械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学院干部教师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考核,对目前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应该加强和改进、积极推进的工作内容进行指导。周立指出,只有认真到位、原原本本的学习才能真正检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主题教育活动才会真正发挥作用。要围绕中心工作推进主题教育,真找问题,找真问题,脚踏实地解决学院师生关心关切的热点问题,明确、具体地通报涉及群众利益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关键问题,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立行立改。要把涉及学院发展的战略目标找出来,不能安于现状,要居安思危,及早谋划大局。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的细节问题,通过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真正为师生多做暖心事,凸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

校长李文秀先后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分别听取两个学院的工作汇报,并与学院干部教师进行座谈。李文秀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并指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保持良好学风,严守纪律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转换思维,确准学科定位、专业方向,结合市场需求,谋划“订单式培养”人才培养项目。要坚持学做结合、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实现学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吕志霞先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管理处调研指导;副校长张有绪先后深入师范学院、服装与纺织学院调研指导;纪委书记于守魁先后深入城市建设学院、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副校长陈启凡先后深入继续教育学院、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副校长张钟声先后深入应用外语学院、师范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15:3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