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行立改回应师生关切,狠抓落实提升工作效能

——辽东学院聚焦教学工作着力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

“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着力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做到有呼必有应,切实满足师生的实际需求,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改”为关键,“实”是重点。辽东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部门在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的同时,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理论学习、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紧密结合,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聚焦教学中心、服务师生至上、补齐安全短板”是辽东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对切实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提出的原则要求。在学校办学经费总体紧张的情况下,辽东学院党委精打细算,号召全校师生员工省吃俭用、勤俭办学,将节省下来的资金聚焦教学工作:先后投入40万元完成全校学生座椅更换和维修,投入200余万元完成图书馆、教学楼墙体维修、粉刷和门窗更换,投入100余万元更换临江校区教学楼电梯,投入40万元为金山校区安装路灯167盏,投入18万元启动金山校区教职工直饮机安装项目。

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看效果。辽东学院坚持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通过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持续推进,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师生不认可不罢休,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生动实践。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5日 15:36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辽东学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

辽ICP备09023827号 Copyright 2006